<時間的味道> 

時間的的答答的過去,

你我的步伐總不一致,

我們曾經站在同一條線上走,

也曾站在同一點上甜蜜。

 

自你走後我不空虛,

以往的日子沒為我帶來傷痛,

過去的成了蜂蜜的回憶,

大地永遠停在春天的時間。

 

失戀是什麼?我不懂。

失戀的痛苦,我更不懂。

時間早已洗掉我的陰鬱,

留下的是甘草的味道。

 

你是甜的,我是苦的,

我們成了一杯苦瓜蜂蜜。

時間為這杯飲料停了格,

這你我好好品嚐愛的滋味。

 

戀愛是甜的,也有很多色彩,

你我是歡樂的,也有很多懷念的回憶。

時間是清香的,因為有我們的過去,

時間是清醇的,只因有我們的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