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距離> 

我站在雲端高喊你的名字,

讓雲兒帶我去石屎森林,

找我心愛的你,

然後柔柔的與你擁抱。

 

我騎著卷雲大叫你的赤心,

讓雲兒帶我去茂密的叢林,

找我日思夜想的你,

其後甜甜的與你親吻。

 

我坐在雲裡高呼你的靈魂,

讓雲兒帶我去密麻的人海,

找我刻骨銘心的你,

隨即緊緊的與你牽手。

 

我乘著朵雲頌唱你我的歌,

讓雲兒帶我去宇宙星海,

找我醉心疼心的你,

隨即緩緩的與你纏綿。

 

雲,讓我們的距離更接近,

而你我有沒有因為距離而疏遠?

我們的心不是連在一起嗎?

我們的故事不是早已流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