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藍在上海的活動地方主要是在外灘和對岸,她和朋友吃吃玩玩,原來外灘日夜有不同的景色。

念藍和朋友在浦東正大廣場(在金茂凱悅大樓、東方明珠塔旁)九樓吃飯,從餐館拍下外灘。外灘 

外灘 

正大廣場是一個好去處,前年念藍發現正大廣場的商店有香港的味道,很多商店香港也有,有一天她和朋友在那兒玩了大半天,午飯、晚飯、下午唱卡拉OK。晚上吃飯後,他們在正大廣場附近的濱江大道散步。晚上從浦東往外灘看,與在正大廣場高處看,有點不一樣的感覺。

外灘 

 

外灘 

離開上海的一天,早上念藍與JESSICA一起往外灘遊遊,念藍覺得這才是"上海"。

 

   

念藍的爸爸叫她一定要拍攝舊匯豐銀行(現在是浦東發展銀行)門外的銅獅子,現在香港匯豐銀行的紙幣上的圖,仍是用這銅獅子。

舊匯豐銀行門外 

原來和平飯店是那麼大

 

念藍去上海前看了朋友拍了白渡橋的相片,覺得美,所以這次她也去看看白渡橋。

白渡橋 

她們二人走了一點外灘附近的街,念藍發現,有一座大座特別,大廈有一個位置可以讓車通過,她不知是不是原來的設計。

大廈 

念藍這次在上海的時間,她覺得太短,有很多地方還沒去,其後她聽朋友說,其實上海還有很多地方好玩的。上海與杭州比較,她還是愛杭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