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三月正式上課後,我發現除了上課外,回家後要看書,找資料,總是忙個不停,有時下班後已很累,躲懶不看書了,我好像已忙了三個星期吧,在這三星期有一半時間我是回家後休息的,減了一個多星期,還有一個多星期我是認真的看書,可是好像沒什麼成效。有這感覺的原因是我的時間管理差,也許我真的老了。

02年的夏天其中二個多月,我幾乎每星期的每個週日晚要上課,那時我還裝潢房間,把房間的東西搬到客廳去,那是在下課回家後才搬,我不明白那時我為何有那麼多精神去做,我的朋友也訝異了,這二年,我覺得自己老了,精神沒以前的好,比以往易累。

我知道今年是一個挑戰,越忙越能考驗一個人的身心。最近我愛一邊在網上找資料,一邊聽輕音樂,我愛日本Della系列的輕音樂,星期日,我在網上找了十個多小時資料,也聽了十個多小時輕音樂,到睡時,我不覺得累。成長了,不想多給自己壓力,要是已給了自己壓力,我便找找法子去讓自己輕鬆一下,讓自己更有精神去應付壓力。

現在我一邊寫部落格,一邊聽輕音樂,還有我一邊很想睡,我真的累了,可是今晚不能早睡,明天去廣州見親人,還得要帶小筆記本電腦去,在酒店有空時看看唸書的東西,一會兒還得要寫一點很簡單與功課內容相乎的理論筆記。其實我的時間管理不差的,只是我老了,精神差了,才覺得老是時間不夠,若時間夠的,我可以多睡一點。壓力是自取的,我若不唸書,便可以早點睡,但唸書與睡多一點,以我現在的心情,我會選擇唸書,因為我再老一點時,我實在沒法應付了唸書的事情了。寫到此,我好像有點不太知自己寫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