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ipiscene 

Resipiscene

是我做得不對

 

只為了一個不太合理的理性

我以為我真的可以

貫徹到底

最後我才發現

我真的很錯很錯

 

一個人呆在深夜

靜靜的深思熟想

你我當初所有情節漸浮現

 

I hate myself

不太珍惜現實的你

而現在剩下哭泣的音

 

怎麼才能讓你知道我很後悔

就讓自己在孤獨中抱著歉意

 

讓天使幫我傳達 我很愛你

請你寬恕 一個不該的我

(resipiscene的意思是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