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的心事突然多了,也許年紀越長越明白多一點東西,人生本是不停在生活中領悟和學習。也許,我會多寫一點個人的內心世界,我的世界本是簡單,有時給外來的環境弄得複雜和多亂想。有人說女人心,海底針,我不認同這話,男人心也不是很難明白嗎?女人多是比男人更會表白自己的情感,雖然有些是假動作,但比不少男人什麼也不表達的好,我們不是對方肚子裡的虫,怎麼知對方想什麼,有時那管吵,最少也知對方的一小點想法。

P2280966.JPG 

下月十五號交的功課,四月初已開始找資料和準備,一篇三千字的文章,使我不停的逃避,上星期寫了一點引論,昨天才開始寫正文,但我昨天只寫了五百多字。自三月開始正式上課後,我的自找壓力不停來,雖然報讀這課程時已有心理準備,現在我才發現那時我沒預算自己的逃避能力有多大,這份功課,我一一體現了自己這個能力。

我雖是不停逃避,昨天開始還得迫自己乖乖去做,那管下午才開始。不少人說天下文章一大抄,本來在網上可以找不到不少資料可供抄作,但我卻發現我所分析的公司,在網上找到類似分析的,全是台灣的碩士和博士論文,我既不是這圖書庫用戶,也不是研究生,每一個理論我寫的字不多,何需看碩士和博士生的論文呢。
 
這幾個月的壓力,我開始明白一點一個好友,那人不懂表達自己,而我這個笨人當時沒有好好體會,今年不停後悔,我會後悔,也難得,我基本不會後悔做了每一件事,要是明知後悔的,何必要做,這次可算是例外了。也許當年我是明白一點,又不明白一點,而那人很特別,我第一次接觸這類人,所以不敢完全投入,我們有時還吵,越吵,我多一點明白這人的優點。
         
剛才收到一個朋友寄來的東西,看到東西後,我頓時笑了一笑,由心笑出來,雖然不是同一個人寄,但看到東西後我又再想起往事。若上天再給機會我,我一定不會再做使自己後悔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