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誰>

 

請告訴我,

我是誰?

請告訴我,

我在那兒?在什麼時空?

 

我是不是百年前迷失路的外星人?

還是不知在什麼地方轉移的鬼?

我是不是在一片荒蕪原始的年代?

或是在一個電腦主宰的時空?

 

今天在我身旁的人是誰?

而你又是誰?

我們彷似在那兒見過,

我認識你嗎?

 

人人喊著我的名字?

這名字是屬於我嗎?

人人高呼我的魂,

這魂是我的嗎?

 

我需要知我是誰嗎?

請別問我是誰。

是誰是某已不再重要,

但我會珍惜留在這空間的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