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寶寶> 

(一) 

        很久以前森林裡有一間小屋,貓熊媽媽跟貓熊姐姐說:‘你快成為姐姐了,你開心嗎?’貓熊姐姐說:‘我不要弟妹,他們會帶走你和爸爸對我的愛,媽,你別生弟妹下來。’貓熊媽媽說:‘你乖啊!弟妹出生後,爸媽也依然的愛你,你還多了弟妹疼愛你,這個不是更好嗎?’貓熊姐姐說:‘我不要,我不要,弟妹只會拿走我的東西,怎會愛我。’這時貓媽媽的肚子突然痛得很厲害,看來貓熊寶寶快要出生了。

 

 

        貓熊爸爸和貓熊姐姐在產房外等候時,突然聽到產房裡傳來很大的貓熊娃娃喊聲,原來寶寶已出生了,寶寶是男的,貓熊爸爸開心了,現在他有兒也有女,而貓熊姐姐也開心了,因為是弟弟,弟弟不會跟她爭玩具玩。

 

 

        貓貓熊爸爸帶貓熊姐姐見貓熊媽媽和弟弟,貓熊姐姐看到貓熊娃娃的樣子,覺得他很可愛,她輕輕撫摸貓熊娃娃的臉。貓熊媽媽跟貓熊姐姐說:‘乖女,你想不想抱抱弟弟?’貓熊姐姐說:‘他剛出生,我可以抱他嗎?’貓熊媽媽說:‘可以,你要輕輕抱著他,要疼愛他。’貓熊姐姐很溫柔地抱著貓熊娃娃,然後輕輕的吻他臉頰,說:‘弟弟,姐姐會很愛你的,但你不要與我爭玩具玩,也不要奪去爸媽給我的愛,否則我會打你的。’熊娃娃看到貓熊姐姐,好像聽懂一點姐姐說什麼,他笑了。貓熊爸爸說:‘乖女,我們別打擾媽媽和弟弟,我們明天再來吧!’貓熊姐姐說:‘弟弟可以玩玩具嗎?今晚我做玩具給他好嗎?’貓熊爸爸說:‘傻女,弟弟剛出生,他不會玩,他會不停的睡,我們回家把房間佈置好,讓弟弟有一個舒適的房間,好嗎?’貓熊姐姐說:‘好!’

 

PA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