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年到現在是7年,7年裡有些人有很多事發生,有的很平淡過去。

02年到現在,我除了不停唸書外,我又是怎樣過?

這幾年我去了不少地方玩,也認識了很多朋友,也體驗過什麼是愛情。

7年裡,甜酸苦辣,什麼也嘗過。除了唸書和一好友逝世外,給我最刻骨銘心的是愛情。細水長流,甜甜淡淡的愛,而且不常見面,為持了五年,到分開時,一直沒吵過半句,大家那幾年關心對方,站在對方立場去想。那時我以為這是我的MR RIGHT,我可以定下來,人算不如天算,最後也不能一起。

其後遇到一個人,想了很多次才接受,但從沒正式開始,有甜,但有更多不開心的事,一個使我壓抑的,小小東西已觸動我的神經線,當然也不會有結局。我第一次體驗到一個可以使我壓抑和使我神經質的經驗,對於女人來說,這個不是太好的經驗。

我不明男人想什麼,也許男人也不知女人想什麼?原來發現要求平淡找一個可以依靠的伴侶過餘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我相信大城市有不少年紀大還沒結婚的男和女,也許不用依靠對方經濟生活,各自找自己最適合的才結婚,所謂適合,每人不同。若要拍拖和結婚,真的很容易。但我不是一個為拍拖而拍拖,為結婚而結婚的人,而我何時才找到人陪我過下半生?這個只有天曉得,也許一輩子也找不到。

這幾天的心情一直是陰,我腦裡不停有問號,也不停回想,我亂了,不想埋怨,也不想祝福。現在還沒準備後天上課的東西,也許今晚該看書了。

女人,始終是女人,怎強也是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