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有很多問號,也不停回憶,而我更不停檢討,其實所謂檢討,很多時沒這必要,因為我不是一個亂來的人。

昨天回學校與同學討論考試題目,我比他們早到學校,在圖書館呆了一會後,我在圖書館門外等他們,無聊了,在外面看看風景和小廣場中央。

20090530(001).jpg 

20090530(002).jpg 

20090530(004).jpg 

20090530(005).jpg 

20090530.jpg 

由二月開始上課後,我每次上課的情緒一直是高漲,但昨天我沒感覺了。上課時,我發現很多同學已很努力去準備考試,而我卻不太想現在複習,我不明為何一個用理論不太多的考試,為何要弄得那麼複雜,一疊厚厚的東西,有多少人會記得全部內容?這所學校沒為我帶來壓力,只是有點煩而已。而現在心裡的煩,來自來他事。

 
今早整理東西時,看到宣明會寄給我的東西,我又突然回想很多事了,這幾年有不少次,我若遇到人為的事(不一定是問題,也不一定是大家有錯),看到宣明會的刊物,我的心會暫時放下那些事了。
 
上天總為人安排很多事,有時不是我們願意過的日子,但我們又可以怎樣,只好一一刻服,盡量快樂過日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