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我申請了調職,上星期才收到通知,下星期調去新的崗位工作。

我在這個辦公室工作已九年多了,辦公室裡的是是非非,自我申請調職後,我已不太想理。去年的心態更轉變了,為了想自己的笑容再現,不再不開心過日子,我已把自己當作不是這個辦公室的人,什麼也一笑而之。

以我現時的職位,我覺得工作不太難做,人事反而是最煩、最難處理的事。

上星期突然有與我不和的同事私下跟我說,約我離開這辦公室前吃午飯。有的,已有我手機號碼幾年了,前二天給我,讓我知對方手機號碼,也約我吃午飯。我問公司的好友,我是不是快死了,竟然突然那些人對我好。而旁邊的辦公室(與我不同一主管的)竟然有傳言,有的是正面的,有的是怪怪的,全與我這次調職有關,一些不太認識的人,竟然有連我自己也不知情的傳聞,怪。也許人之將死,什麼事也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