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念,

很想念,

很想念....

在我忙到透不過氣來時,腦裡有你。

在我悠閒休息時,我腦裡仍是你。

 

你的呼吸聲,

你的氣味,

你的聲,

你的影。

 

誰是我的?我是誰的?

天使在天堂跟主唱愛的歌。

愛使人快樂、愛使人不怕困難,

愛使人...。

 

晚上天上的星星跟月亮說,

喜歡了太陽,

要與太陽為伴,

一生一世。

 

月亮讓伴著自己千萬年的星星離開自己,

然後獨自流淚,

淚水化成一場又一場的流星雨,

訴說自己的心聲。

 

回憶是什麼東西?

曾經又是什麼呢?

 

一個腦子、一個心,

很想念,

很想念,

很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