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今年二月農曆年年初四感冒後,到現在,除了平日我身體敏感外,沒其他與我長期病以外的病。

這幾天我的胃一直有點不舒服,以往只有考試前後才出現,前二星期考試,我的胃沒不舒服,也許這幾天我多喝了咖啡。以往在辦公室我累了,我是吃口香糖,現在這個新工作地方,不行,有時很忙,連吃口香糖的時間也沒有。但我也會有累的時候,於是每天多喝一杯咖啡,加上早餐喝的,一天二杯,連續幾天也是這樣,可能再加上晚上回家吃飯後回自己的房間,我也在忙。

今早六時起來後,我吐和拉肚子了,可能是腸胃炎,更大可能是我胃酸太多所致,這情況我以往試過。我吃藥了,吃藥後舒服一點,再睡(今天是香港慶祝回歸的假期),剛起來後再吃胃藥,也許今天我也是吃成藥,要是今天仍不舒服的,我明天看醫生好了。

還好,我還懂病,以我的體質,這幾個沒什麼病,已是很少見。感謝上天,小病也是幸福。

 ----------------------------------------------------------

現在是下午一時多,十一時多與媽媽出外(去尖沙咀海景嘉福酒店的海景軒,那兒離我家遠,這兒的點心很美味,是我最愛其中一間,別的一間是鏞記,遲點有機會在這兒介紹一下吧)吃點心,我吃了三口粥後,想吐,受不了,立即坐計程車回家,然後看醫生,回到家,再吐,其後我立即吃醫生開的藥,現在舒服了一點。我猜一會兒我睡醒後,我能吃帶回來的美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