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心>

 

讓你的心像春風

        吹著亂草一樣

                吹動我的心,

讓你的愛像甘露

        降下旱地一樣

                滋潤我的靈。

 

黎明時份我需要你,

需要你喚醒我沉睡的心。

 

艷陽時我需要你,

需要你捍衛我堅貞的愛。

 

傍晚時我需要你,

需要你安慰我寂寞的靈。

 

仲夜時我需要你,

需要你陪伴我驚恐的魂。

 

春天滋潤我

乾燥的身軀,

你的身體溫暖我

        冷冷的心靈,

讓我讓我選擇無限次

        我仍願意與你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