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我坐直通車(我家在香港)去廣州探望舅舅和舅母,今天下午坐飛狗回家。這二天看到一些有趣的事情,如過境在火車上,服務員幫乘客量度體溫,有一些不合理的事發生;廣州火車站(不是天河那個)的治安情況;坐飛狗,內地的票務員派錯邊境防疫表,這些事本想今晚與大家分享,可是我真的很累。

昨天早上不到六時,我已給爸媽叫醒了,昨天馬不停蹄,昨晚又睡得不好,今早六時多我已醒來,午飯時,我發現我眼皮不停的跳,而且還有點想吐,我知,我應該很累吧!

前晚在家,在忙功課上的事,昨天坐火車去廣州時我也用筆記下這篇功課的事,這次這一科是專案研究(PROJECT RESEARCH),老師說不是考我們什麼知識,這科最終的目的是考驗個人的能力,我相信唸過這科的人便知中間的樂趣與過程,也知難處。最初我由很明白我與同學訂下的題目,到這幾天開始懷疑我們的對目是錯或對。現在怎累,也得寫電郵給同學說我這二天的想法。

我已很久沒試過累得想吐了,今晚我該早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