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過今年開課後,我幾乎要停了我以往很喜歡的活動--寫作,現在在這兒寫的像日記的不算。

現在每天下班回家後,累,很想睡。這二年我覺得自己老了,唸書己有點吃力。

我很愛寫作,寫作裡,我回憶很多事,把回憶裡的片段寫出來,而且故事中有自己的影子,更可以把所想、希望和埋在心裡的一一寫出來。

文字一定要有作者的情感在,否則只是一篇沒生命的文章,寫論文時也一樣,要放情感和心思。

中學時代,我偶然會寫很短的詩。第一次開始寫得多文章的是04年6月在日本旅行寫驀然開始,那時在旅程中不開心,把心裡的感覺寫出來,結果寫了它。

除了散文、詩和小說外,我還想寫兒童故事和關於管理學的文章,可惜沒時間寫。我很佩服有些人魄力很厲害,不明白為什麼我會那麼差。

我不服輸(輸給自己),愛拼才會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