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與同學一起吃早餐,一個女同學說前幾天她女兒與她在書展裡,女兒突然肚子很痛,她告訴我們怎處理女兒的事情,其後又談到她老公怎看她這次的處理。

然後她問我們怎晚有沒有看香港先生選舉,我與別的一位女同學說沒有,然後我們談到女人看到健身型的男人,女人有什麼反應。其實不少女人,不管年紀多大,看到有胸肌沒肚腩又不胖的男人,一般會喜歡,男人展示肌肉時,女人覺得那男人很MAN。聽說有些年紀成熟的女人會找這樣的男人聊天,順道摸摸他們的肌肉,也聽說有些女人會一邊摸一邊大叫,HIGH的樣子。

我覺得若這些男人是年青,二、三十歲的,還好看,若年長一點,有多少好看?這個我不知。

以往有同事跟我叫我多看帥哥,又談那個那個帥那個帥,我往往說在我心中沒帥哥。我不太懂男人怎樣才帥,反而我懂欣賞美女。若不認識的男人,能吸引我目光的,只有樣子善良,而且由心透到一種男人味道出來,而不只樣子的所謂好看。我是不是要求高呢?其實我看美女也是一樣,有不少美女是表面的美,久看不像當初的美,反而有些樣子一般的,但內心美的,越看越美。男人或女人,年青時怎美,老時也會遜色,只有由內在發出的美,永恆不變,何時看也是美。

我不喜歡娘娘型的美男子,我覺得男人一定要有男子氣,雖然台灣人說話,男人一般說的語調較溫柔,但一個男人,不會受這點影響。我也不喜歡肌肉型的男人,雖然MAN,但我覺得粗獷一點,不夠溫柔。

若找談戀愛的,我會選細心但不造作的男人。那個女人不喜歡給男人保護,做一個小鳥依人,我雖然不是弱女子,在朋友眼中,我是一個獨立的人,但我也喜歡做一個小鳥依人的女人。若一個男人給我有安全和保護的感覺,又加上細心不造作的,一定能吸引我。可惜,到現在我遇到的不多。還有我不喜歡男人甜嘴,常用不真實的話哄女人,大家可能難想像,亂以語言哄我的男人,會給我罵的。反而我喜歡用態度表示,但用語言哄我的男人。我是不是有問題呢?

而我好像要求多多,這類男人會喜歡我嗎?我又是什麼材料的女人?這個留待與我有緣的男人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