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不停在這兒說沒空寫東西,這次我差不多半個月沒來這兒,大家可以看看我怎回這兒的朋友的留言 http://florencehuang.pixnet.net/blog/post/29077483 。上星期忙功課時,我很想偷空寫故事減壓,但是內心的責備,沒寫。今晚本應要看書,但我又想再多躲懶一會,明天才看。

去年建這兒,我的原意是發表我的文學文章,怎料現在弄到這個樣子。因為過去的壓力曾使身體很差,現在為了健康,我是學會躲懶,不讓自己太辛苦。原本想拿了級榮譽畢業,考試的成績強差我意,雖然最後仍是合格,但與可以拿二級榮譽的分數還差一段距離,本應更好好唸書,我還是改變自己的想法,合格便算,以免弄差自己的健康,不要再像以往的日子了。

我真的很想寫貓熊寶寶的故事,也很想寫一段短的愛情故事,更想寫前二天構思了的故事,也想同時唸心理學。我太貪心了,所以上天不許我不專心,要我乖乖好了。我不想,不想,看看那天我又再狂起來,再任性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