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 

時間,為什麼不為我停留?

停留在我倆的一刻。

 

風,為什麼不強烈吹?

把我吹去一個人的身邊。

 

光,為什麼不為我照耀?

為我們快樂的時光更添動人的光彩。

 

要時時光倒流,

我甘願永遠停在一個陽光燦爛有你有我的日子。

 

要是可以回頭的,

我更會珍惜那刻只有你我的分秒。

 

冬天總不讓人快樂,

總使人想起懷念的往事。

 

春天,請你快點兒來,

給我一個個新的希望。

 

(這是我今晚做功課時隨便之作, 只花了四分鐘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