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jpg  (鍋子的外型)

20100602(004).jpg 

 

20100603.jpg  (我的飯盒)

上星期買了一個很小的鍋子, 這個鍋子的外面漆上搪瓷, 內裡是易潔的塗層。 我以為這鍋子不會使水沸騰, 但也會, 所用的燃料省不少, 只是用了瓦斯爐中央的火, 我以為這鍋子不會使水沸騰, 但也會, 這二天我用了15分鐘炒一鍋夠我中午飯的菜-- 西芹炒雞肉, 加上香草和同時用電飯鍋做的飯, 中午打開飯盒, 覺得自己很幸福, 那管是自己做的, 我昨天在想, 我若有機會將來若做一鍋新鮮的飯和菜給老公吃, 我猜會更幸福, 我甘願做一個小女人。

ANYWAY, 我猜我不可能天天這樣做菜給自己吃, 因為太浪費時間。 其實若做一個人份量的菜, 我建議買一個較細小的鍋子, 可以省時間、燃料, 我這個鍋子也只用很少的油, 而且又易清潔, 合乎環保和健康之道。 

將來的事, 沒人知, 我這二天享受自己做的新鮮飯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