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最後一課, 還有一次考試, 這個學士課程終於完了。自去年唸這課程後, 我越來越感受到簡單就是美的道理, 我越來越愛簡單的生活, 很喜歡學校所在的那區-- 香港的西貢。

自去年唸這課程後, 每次過節, 我和爸媽沒出外好好吃一頓飯, 多是我買一些較好的菜由爸爸做。星期三是端午節了, 這一次由我來做菜, 今天的午飯很簡單, 只有用象拔蚌乾做湯底加上二隻本地龍蝦的粥和裹蒸糉。昨晚我買了象拔蚌乾煲了一鍋湯, 今早去市場買了二隻本地(香港產)的龍蝦, 本地龍蝦比澳洲的鮮甜, 價錢較貴, 加上幾顆龍眼肉, 這鍋粥的甜, 我猜可以想像到。我今早算過, 這鍋粥的成本價, 大約二千台幣, 我猜在外面不易吃到它。

 

20100613(001).jpg201006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