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與三位好友吃飯, 閒聊時, 我說到不知今天我會弄什麼菜。今年我真的很愛做菜, 今早起來後去市場繞一個繞, 買不到東西, 其後去了超市, 本是買了牛柳絲來炒米粉, 但突然看到藍梅, 我決定今天年飯來弄一個藍梅PANCAKE。材料很簡單 :

PANCAKE -- 超市內有PANCAKE 粉賣, 我回家加了二隻蛋和小量的巧克力奶粉, 最後加一點梅酒, 然後混, 放在易潔煎鍋裡, 用牛油煎已可以。

藍梅汁 -- 先把冰糖加水熔掉, 然後放下已洗了的藍梅並壓爛, 煮好後, 加上梅酒再煮便可。

把以上二東西煮好後, 吃時, 可以用鮮奶油, 加上藍梅醬, 也可以加上乳酪。


20100619.jpg 
20100619(002).jpg 
20100619(003) -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