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5(001).jpg 

 

<再別小鳥朋友>

 

 

小鳥朋友, 再別了,

感謝你這一年在窗外陪我唸書,

感謝你不分寒暑,

黃昏時歌唱。

 

假如有一天再重聚,

你還會記起我嗎?

記起一個曾在仿晚等候你的人,

渴望的親近你。

 

要是你長大了,

你會否離開這象牙塔?

會否把所學所聽的,

在別的地方演譯一次?

 

朋友,

我不會忘記你,

我相信,

我盼望我們有一天會重聚。

 

(今天是最後在學校圖書館呆一整天,  平日我愛看這小鳥, 牠會黃昏或下雨後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