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florencehuang.pixnet.net/blog/post/32129525

 

"蕠,你昨晚又在維那兒睡?"

"秀麗,你明知故問。"

"其實你和維的感情比你和孺的差不多,而且他們二人的樣子也是相像,二人的人品也很好,而當年的事,你還放不下嗎?要是放下的,可考慮與維一起,其實他對你很好,不比孺差。"

"我放不下當年的事,而且我與維只是好朋友,我知他對我很好,不會欺負我,所以我才在喝醉後讓他照顧我。"

"蕠,你怎麼樣?為何今天仍上班?你應該好好在家裡休息一下,難道維不讓你放假?"

"不是維不讓我放假,而是我沒事,還好,今天還要出外開會,今晚也要飛去英國準備後天的展覽。你看,我已準備所有東西了。"(跟基說)

"我還是不安心,你看你的身體多虛弱,不如找人代你去英國吧!"

"基,你放心吧!這次維會陪我去英國,因為他也要去倫敦開會,因為有一個大客想看了我們的展覽後簽約,客人一定要維簽約。"

"啍,要是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你與維私奔,你們二人總是一起,討厭。"

"蕠,不要理艾達,有人吃不到葡萄是酸的。有人送上門,把自己當作一份大禮物,還打開 ‘偉大’的胸口,維也不看一眼,這叫做自作多情。"

"三八,你說什麼,難道你想我打你。"

"我說什麼,聽不明白?有人不是什麼博士生嗎?是我不好,講得那麼顯淺,我應該用特別名詞來說,Mae'n ddrwg gennyf (威爾斯語, 對不起的意思)” (秀麗說)

發生什麼事?” (維說)

我懶得理NAÏVE的人,我去幹活。維,早安,你吃了東西沒有?要是沒吃的,我請你吃。"(艾達彎下腰,讓維看到她的露了大半的胸脯,然後給一個飛吻給維。) "早上讓你吃冰淇淋,我多好,反正蕠不要你,你可考慮我。"

"你們很嘈吵,我的頭很痛。" (蕠說)

"蕠,我給你臉子,我去幹活,但你不要奪走我對維的希望,你好好休息吧!" (艾達)

蕠又暈過去,維立即抱她去醫院。

"你好了一點沒有?"(維)

"我不是要開會嗎?還有今晚我要去倫敦。"

"我已找人代你開會,至於展覽,我和你後天才去,我已叫人今晚去倫敦先做準備工作。"

"不,我要去,我是設計場地,其他人不一定擺設合我心意。維,我要出院,我要出院。"

"我不許你再任性,你快當母親了,不要亂來。"

"我當母親?不可能,我與孺已有一段時間沒見,我又沒有與你幹什麼,我怎可能有了孩子。"

"剛才我打了電話給孺,他說這孩子是誰的不重要,最重要是你生的。"

"我不要孩子,我不要,我不想再有孩子,我不要啊!是你或是他的,我也不要。我不想回憶以往的事,我很害怕,我很害怕,而且我一直吃藥,不可能再有孩子,為什麼我會再有,為什麼?維,我現在不知怎麼辦?"

"你什麼也不用說,你好好休息,我已請了二天假陪你。"

"謝謝!"

展覽過後,蕠搬去維的家,讓維照顧她,而孺不停送補身的食物給蕠吃。

蕠的肚子一天一天大,她準備放產假了,這幾個月來,她一直開心生活,因為她想孩子健康出生,而她又不想知孩子的性別,所以一直不問醫生,而她買的嬰兒衣服,全是黃色。

"明天要放假了,今天做不完的,不要做,你要好好生孩子出來。"(基說)

蕠突然流下淚來,淚水弄濕了文件。

"為什麼流淚?孩子快出生了,你應該開心,傻女,不要哭。"(基說)

"基,我真不知的這個孩子是孺或是維,我很害怕,萬一是維的,我怎麼辦?要是孺的,我也受不了打擊,你知我們以往的事,我真的不該把孩生出來,我也不想讓孩子驗DNA。"

"那麼你打算如何?"

"我打算孩子跟我姓,由我養大,孺和維當孩子的乾爹,要是孩子問爸爸是誰,我會說是試管嬰兒。"

"這個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