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lorencehuang.pixnet.net/blog/post/32278597

丫丫,丫丫。

"寶寶很可愛,除了像蕠外,他像誰?有點像孺,也有點像維。"

"給我看看。","寶寶,乖,媽媽疼愛你,你是媽媽的寶。"

"孺,你看看孩子像你或像我?"

"像我又好,像你又好,沒所謂,我們是好兄弟,反正我們是寶寶的乾爹。"(其實孺心中很清楚這個是他或是維的孩子,蕠也一定不高興,現在蕠願意生孩子出來,孺已很開心。蕠給孩子取名為謐。

謐一天天長大,已四歲了,這段時間,維把蕠和謐照顧得很好。

有一天,謐與維玩時,突然問維一個問題。

"維爸爸,我是從何而來?我的爸爸是誰人?"

"謐,你是媽媽生的,而你的爸爸是我和孺爸爸。"

"維爸爸,為何孺爸爸不來我家跟我玩?為何他要用視像跟我聊天?我也想他抱抱。"

維讓孺在視像見面,並跟孺說謐的要求。

"謐,我遲點來抱抱你和與你玩,好不好?"

"好。"

"謐,不許你與媽媽說,這是我和你和維爸爸的秘密,要是說了,我不來,知道沒有?"

"這是我們三個人的秘密,好啊!我會乖的。"

"你們二父子聊什麼?聊得那麼高興。",維立即關了電腦,不讓蕠看到。

"維爸爸抱我,抱我。"嗚,嗚。

"這小孩總不乖,總要你抱,這次他又不知因為什麼不乖。這幾年要你照顧我和謐,辛苦你了,我打算下月搬走。"

"搬?為何要搬?"

"你聽不到已有很多閒言閒語說我與你同居,有了孺,又說我是不三不四的女人,再這樣下去,你難結婚。"

"什麼不三不四?什麼同居?我與你早不是不只好朋友嗎?我們三人的關係本是複雜。你真的相信你以往喝醉,在我家住時,我真的那麼規矩嗎?一天沒証實孩子是誰和你還沒嫁給孺前,你也要在這兒住下去,加上我沒打算與其他女人結婚,你在這兒住下去。"

"我要搬出去,你讓我搬出去好嗎?至於以往你與我的事,算了,我也有不對地方。"

"好,我讓你搬出去,你要答應我先做一事,做了,我讓你搬出去。"

"什麼事?"

"你帶謐去驗DNA,要是證實他不是我的孩子,你可以搬,我相信到時孺一定回來與你們住,有他在,我安心。"

"你不要迫我,你知我一直不想這樣,你讓我逃避好不好。孩子已出生,誰是他的爸爸已不重要。"

此時謐已哭得很厲害,維讓傭人帶他回房哄他睡。維拉蕠入房,然後鎖門。

"維,不要這樣,不要這樣。"

"不要再吵下去,不要吵著謐。"維突然吻蕠,讓她不要吵下去,他們吻了一段時間,然後…,這是他們二人的第一次,而蕠沒覺得對不起孺,其實維是很愛蕠的,蕠對維也有好感,要不是他們三人的複雜關係,蕠可能會嫁給維。

"對不起,我欺負了你。"

"沒事,這次是我自願的。以往的,我不知有沒有做過,沒關係了。"

"不要說話,再讓我…。"

"不如幫謐生一個弟妹好嗎?"

"你真的喜歡我?你不介意我與孺的以往?"

"傻女,這麼多年我怎對你?你很清楚,你對我的心,我也清楚。"

"這個等我與孺的事解決了再算,我們二人現在不是很好嗎?"

"好,但你不要搬出去,讓我繼續照顧你和謐吧!"

"好!"

他們二人繼續扭作一團,像連體嬰一樣,他們很清楚,這是他們自願的第一次,也許這是他們最後的一次,所以他們很享受。"

"不如我們去十天旅行,讓謐跟著傭人,我這個要求過份嗎?"

"不如我們帶傭人一起去,我不想留下謐。"

"好,我們一家三口子一起去旅行。"

"誰與你是一家人,你這個壞蛋。"

"我很壞的,我現在再來一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