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space - non dream.jpg 

<請容許我離開這空間>

 

請容許我離開這空間,

讓我離開半生不是我理想的空間,

我的夢、我的情也不屬於這兒,

那管它給我生活費。

 

我知道、我清楚,

要不是它,

我的夢、我的情,

永不會萌芽。

 

我忘記那一天我闖進這空間,

這裡曾給我幻想的空間,

給我不真實的情感,

最後我才發現我不愛它。

 

它給我一個蘊釀的空間,

讓我知道什麼是我愛、我合適,

也讓我在其他空間找到我的夢,

我心裡、情感所需的空間。

 

我知道我仍然要留在這空間,

直到有一天它不要我。

我也知道我仍要在別的空間,

尋找我的夢、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