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尾我跟小妹說想下月來台灣玩一次,我已有四年多沒來, 而且這次想去花東玩,小妹說好。

這段時間,我們一直計劃買機票、找酒店和民宿的事,也算算若坐火車去花東西花多少時間,回程是不是應由台東直接坐七個多小時火車回台北。

上星期六我突然想去做一個每年簡單的體驗,因為最近懷疑身體有點問題,星期一晚上心跳得很快。小妹本想早一二天買機票,因為我的身體問題,她打算昨天才買。

星期五下午我的同事說日本發生大地震,我不覺得奇怪,其後公司不停傳來日本的情況(同事的好奇心大),我問同事台灣和日本是不是同一個斷層?同一片板塊?我想日本這次大災難,下月我去花東安全嗎?晚上九點回到家後,看到電視的日本片段,我有點心寒,心寒的是當地的人怎麼辦。我沒經歷過地震,要是遇到地震不知怎處理,而且花東若有事的,情況會比台北糟,我發了短訊給小妹,說看看日本情況,過幾天才買機票,沒想過,小妹的反應比我更大,說不去台灣了。

我這個很害怕坐飛機的人,若去近的地方,台灣是最合適,而且吃喝玩樂也合我的口味,加上治安好,台灣是一個好的地方。

我這次未能來台灣,我會等待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