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躲懶 , 應該說總是百無聊賴, 總愛玩facebook 的遊戲, 看電視, 而擱置我最愛的書和寫作。

這幾年唸書的心累和唸書壓力過大, 可能造成我現在的 "懶惰"。

由小至現在我最愛的興趣是文字。為何我那麼愛文字?

小時至現在學得書本能帶給我無限的知識, 好的書本的資料比 web 好看很多, 因為不少學者或名人把他們的著作成書, 而不是web。前幾年因為一個人 "小朋友" 使我寫了不少著作, 前二、三年發現寫作是一個省空間的興趣, 我這個現代字體很差的人, 只要有一台電腦, 我便可以以文字寫出我的心, 對於香港這我家小小地方來說, 真的省下空間。最近我還發現, 文字不只是字只供人看, 還有聲音、氣味、顏色和觸角, 還有第三和第四度空間, 只要遇到一個好的寫作人, 文字變成無限的可能。

我現在又去躲懶了, 看我還能懶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