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5384.jpgPB250226.JPGPB250227.JPGPB250228.JPGPB250234.JPGPB250236.JPG  PB250225.JPG

 

香港尖沙咀的1881 HERITAGE 前身是水境總部, 這是一座歷史建築物。http://www.1881heritage.com/flash/#/tc/history/ 酒店背後的高高一座大廈是一座商業大廈,名叫北京道一號。

這二年朋友約我在這兒附近的北京樓吃飯, 順道在1881 HERITAGE 拍照。

去年聖誕節的佈置是旋轉木馬, 今年是馬車。前晚我在等朋友時, 看到不少新娘在這兒拍照。也許馬車一直是不少女生的夢, 在馬車上與她們的白馬王子一雙一對。

我在這兒拍了一會, 看到酒店旁的二棵大樹, 吸引我的目光, 把它拍下來, 我的拍攝技巧不行, 現場看的大樹比相更美更美。

要是想暫時做一個公主的, 可以看看在這兒遇不遇到白馬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