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260431.JPG  

 

這是我今年寫的第二篇關於香港迪士尼的文章,昨天我趁著香港的四天假期的第三天,與好友去迪欣湖和迪士尼旁的碼頭,前者我去了很多次,後者則是第一次去。

http://florencehuang.pixnet.net/album/set/16814822

 http://florencehuang.pixnet.net/album/set/16545839

 http://florencehuang.pixnet.net/album/set/14467417

 

平日星期六或日我早上九時多去迪欣湖, 遊人不到二十人,也許昨天是假期,我猜最少有三百人,而且有不少是遊客,這是我意想不到的,遊客中很多是內地人。這湖不用入場費,可以在湖上踏水上腳踏車,也可以一家人租一部四輪三人踏的陸上腳踏車。昨天我是二時多到,近四時離開,不論是水上或陸上的腳踏車已全部租出去,若要玩,只好等。這兒的便利店與市區的價錢差不多,只是貴一點,我覺得一點也不貴,我也光顧了。

夏天遊迪欣湖 http://florencehuang.pixnet.net/blog/post/24674508  , http://florencehuang.pixnet.net/blog/post/34767737 ,看到很多花和菇菌類的值物,但昨天去到見到最多的是蓮花 PC260400.JPG   ,平日我最愛拍的玫瑰花只是見到二朵玫瑰花PC260336.JPG  ,其餘夏天見到的花,已不見了。但昨天我發現園內的樹很美,一年比一年長大,有的已可以成陰了。

最意想不到的,我竟然發現迪士尼樂園停車場旁竟然有一片天然的紅地毯 PC260438.JPG  ,昨天我很想伏在起上拍照,可是這紅地毯不是軟的,它是有點硬,我只好坐著,起來時按地感到有點刺手。要是我是新娘,我一定與新郎一起牽手躺著來拍照。昨天迪欣湖有很多新娘和新郎拍照。

PC260469.JPG       PC260453.JPG   PC260487.JPG  

昨天我是第一次去迪士尼的碼頭,沿途看到不同的人工修飾值物造型,造型盡頭是碼頭,有很多人垂釣和拍婚紗照,還可以看到迪士尼建的碼頭,感覺是童話式的幸福。

遊迪欣湖只是一至二小時,看看步行的速度和會不會做其他事(像我一邊行一邊拍照,這樣當然久一點),若由地鐵站走到迪欣湖碼頭,只是約15分鐘的路程,若像我一邊走一邊拍照,可花半小時。昨天我差不多二點才到迪欣湖,遊湖後才去碼頭(我們是走路去碼頭的),大約五時我們離開迪士尼範圍了,昨天我們緩緩的走路,中途休息和拍照,才花了近三小時間遊。要是平日人少,這兒的治安不錯,可放心走,有時我是一人遊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