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390

  

<為什麼>

 

為什麼我發呆時會想你?     

 

書本上透了你的氣味?

電腦裡發出你的影子?

墊子上有你的溫暖?

電視裡有你的聲?     

 

為什麼我軟弱時總想你?     

 

是你的堅強成就我的軟弱,

是你的力量解決我的痛苦,

是你的強壯臂彎摟著我柔弱的身軀,

是你溫柔的手拭去我無奈的眼淚。  

 

為什麼我快樂時必會想起你?    

 

因你給我勇氣面對困難,

因你給我鼓勵接受挑戰,

因你給我安全克服逆境,

因你給你信心迎接將來。

 

P.S.:  作這文時, 我不太知自己究竟寫誰, 當然我心中有二個答案, 誰也好, 感謝上帝的支持和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