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94  

(相中的花是含羞草和它的花)

 

害羞的我躲在一角窺探,

默默地看着靜靜的一個你。

 

仲夏你燦爛的笑容,

像是拉近我和太陽的距離,

熔化我心中的冰山,

讓我再燃點火。

 

初秋你熱誠的敬拜,

似是加添我對上帝的忠誠,

促進我內心的虔誠,

讓我更崇拜主。

 

寒冬你博聞的知識,

恰似增進我對社會的認知,

激活我腦裡的細胞,

讓我更追求學。

 

初春你爾雅的談吐,

彷彿告訴我和禮儀的回憶,

重燃我心裡的婉順,

讓我再煥發魅。

 

害羞的我沉默的獨處,

讓腦子—片空白。

 

回憶不一定甜甜薰香,

也許灰黑沉沉的無奈。

或者明天破曉的希望曙光,

為回憶畫上一道彩虹明媚的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