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X-D65D99D5-775091-800-100  

天使啊!

在我迷路時,

請用你手上的燈,

照耀我的前路。

 

人生,

我常遇到問號,

常不知所措,

常你守護。

 

玫瑰花上的路,

是甜,也是苦,

是晴,也是下雨,

是黑的,也是光的。

 

畢竟帽子的路,

流了多少淚水,

碎了多少心靈,

傷了多少身體。

 

工衣的路,

跌了無數次,

歡笑、心灰、無奈、成功,

酸的,甜的。

 

路-我在迷,

路-我在問,

路-我在找,

路-我在建。

 

天使啊!

信-我相信,

望-我期望,

愛-我互愛。

 

天使啊!

請你不要讓我遇見試探,

請你不要讓我久盼,

請你以你的光讓我跟著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