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85 

園裡的繁花,

像沙灘裡的沙,

無窮無盡。

 

你我走進人群裡,

像是園的繁花,

怎找也找不到。

 

我們在叢林裡相遇,

彼此不覺得對方的存在,

因你我也是綠色,

而且你我也不出眾。

 

你我躲在園裡多天,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

那管風讓我們擦肩,

讓我們面對面。

 

有一天,有一天,

你展露比太陽更熱的笑容,

你的溫柔,你的氣質,

像是繁花裡的一朵盛開的花。

 

你深深的吸引我的目光,

讓我在繁花裡只看到你,

看到一個燦爛的你,

只注意一個豐盛的你。

 

如今,

你隨風而去,

只餘下一個孤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