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不下,放不下,                      

放不下,放不下。      

                                                                                                                                                         六年,六個月,            

為何我總是放不下?        

              

今年在桃花樹下放下了'六年',

祈求主給我'六個月'。

                   

'六年'啊!你在何方?                      

'六個月'啊!你在那方?        

         

一個音調,二人名字,                

演出'六年"和'六個月'。        

       

多少快樂和回憶的淚水,              

在我心中淌洋。                              

多少希望和失望的眼淚,              

濕透了枕邊。                          

           

'六年'、'六個月'啊!                      

你教我如何放下你們,                    

放下二個名字音調相近的你們,  

讓我冰封心不再溶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