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飄雨的季節>

 

櫻花飄雨的季節,我在身上灑上你最愛的淡淡玫瑰花香水,與你在晚上坐在咖啡廳聊天。窗外是一片漆黑的,與室內昏黃的燈光,和你我歡樂的臉龐發出來的春光,來了一個強烈的對比,外面雖是有點冷,但你我的熱情把室內哄得暖洋洋,使我的臉比櫻花還要紅。

窗外雖看不到櫻花,但陽明山的櫻花卻已盛開,櫻花樹像一把大的傘子,豎立在公園裡,滿山白的、紅的、粉紅的小花。遊人坐在樹下,一邊賞花,一邊聊天,女的倚在男的肩膀上,男的擁抱著女,有些年青的小伙子,一邊地唱歌,一邊在說明天要去那兒玩,老人家把孫兒抱著,讓小孩子看清楚櫻花。突然吹來一陣寒風,把弱小的櫻花吹落了,花瓣像雨水般落下,慢慢在空氣中飄著,很美的景像啊!頓時,遊人的頭人滿佈了櫻花,女的像含蓄答答的新娘戴著花環,男的像給賓客灑上彩色紙屑的新。還吹到遠處,吹到我們坐著的窗旁。

窗外細小漂亮的櫻花,與室內溫馨的情景,溶在一起,構出一幅幸福的畫,我還頑皮地打開窗子,拾這小花扔向你那兒,而你只是微笑的望著我,這是我們的快樂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