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

 

        春天到了,我在桃花園玩耍,追逐翩翩雙雙起舞的蝴蝶,突然蝴蝶停留在一棵桃花上,這桃花為什麼會在露水呢?蝴蝶小姐說:‘這不是露水,是桃花的淚。’我說:‘為什麼桃花會流淚呢?’蝴蝶說:‘她看到一個女孩遇到一個很心愛的男生,可是,可是,那男生不愛她,她很痛苦。’我說:‘她可以不理這男生啊,因為他不愛她。’蝴蝶說:‘你不知道他們的事,如果你是知道的,你不會這樣想。’我只好為桃花拭淚,並用愛心輕輕吻她。蝴蝶在她的上面飛舞,讓她開心一點,而我不再與蝴蝶追逐,靜靜地陪桃花了。蝴蝶說:‘傳說中,如果桃花流淚後,哭得太要緊的,她會很快凋謝,然後他成粉紅色的仙子,守護她關心的人。’

        突然一陣猛風,把桃花園的桃花吹散了,花瓣像雨水般落下,風把桃花的花瓣做了一幕一幕那女生的故事,女生和男生的相遇邂逅後,他們一起渡過快樂的日子,互相扶持,互相鼓勵,最後道別、遠去,很動人的情節。啊!女孩沒有因為男孩的道別而放下,她對他的愛,她仍默默每天為男孩祝福。轉眼間,所有的花瓣跌到地上。啊!那棵桃花呢?她怎樣啊?蝴蝶與她的朋友一起來擋著風,不讓桃花給風吹散,這棵桃花安然沒恙,可是桃花仍然流淚,我沒法子了。

        此時,我看到地上的一些花瓣給微風吹到遠處,我看不清吹到那兒去,也許飄到女孩和男孩那兒,但願這些桃花瓣會把他們二人再次連在一起。我和蝴蝶繼續追逐,不知不覺間,那桃花突然凋謝,而且枯死了,蝴蝶為桃花哭泣嘆息,不知道桃花是不是他了仙子去守護那個女生。

        刺眼的陽光,從窗簾射進來,我給陽光弄醒了,我問自己為何會睡在家,我不是與蝴蝶追逐嗎?為何手上握著桃花瓣?那兒來的桃花瓣啊?而且花瓣上有淚水,昨晚我去了那兒?我把一朵有淚水的桃花寄去遠方的他,原來,昨晚的事是我的故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