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驀然>

這次小女孩真的要從夢裏走出來,一個甜美的夢,一個叫她醉生夢死的夢。一個充滿憧憬的夢,一個悲喜交集的夢,終於在雲霧裏的仙景,因太陽思想多次,而發出刺眼的光而晴朗地弄醒了。

一次無意的偶遇,三次不經意的懈後,多次解真誠的交往,多次傾心的聊天,只因一個美麗的誤會,我惰入了以為真實的夢景了,這夢叫小女孩如痴如醉,這夢叫她睡得酣甜,這夢使她努力改變自已去迎合太陽,這夢使她從漆黑走向晴朗再走向陰暗。

故事的開始由遨遊扶桑開始,也由漫遊日出之國前而終。短短的二年多裏,多少次為太陽的錯誤微笑而悲喜,數不盡地為討好太陽而絞盡腦汁,去使太陽覺得地面上還有一個小女孩給他不冷不熱的溫暖。可是太陽不明白小女孩的心意,也沒有理會她的思想,仍多番給她隱約笑容,給她無限的希望。

一天,太陽從週邊的雲霧裏發出刺眼的光,不再叫小女孩做夢,表白了他的思想,這次小女孩知道太陽不會再給她憧憬,也不哀求太陽再給她機會,因為她何嘗不是給太陽很多機會,而且還叫他珍惜,可是可是太陽不懂得不理會這些寶貴的機會。小女孩為自己也為太陽,灑下婉惜痛心的淚。她向太陽道別了,她獨自在一條不知方向的路上緩步,繼續尋覓可以給她溫暖的新太陽。小女孩還會給太陽關懷。給他一點照顧,太陽也會給她關注,給她一絲的愛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