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和你在茫茫的人海裡偶遇,

擦出艷麗溫暖的火,

燃亮了我的生命,

也使我的生活像火一樣的燦爛。

 

你給我不同的愛,

使我燃燒出來有著不同的顏色。

你給我快樂時,

我的火是黃色;

你給我驚喜時,

我的火是紅色;

你給我祥和時,

我的火是綠色;

你給我憤怒時,

我的火是藍色;

你什麼也不給時,

我的火快熄滅了,

那麼,請你憐憫一個可愛的我,

給我多點關注、給我多點愛。

 

不知從那兒吹來可惡的風,

欲撲熄我們的火,

火,快要熄滅了,

請加多一點愛吧,

讓它永遠燃燒著,

燃燒著我冰冷孤寂的生命。

 

我們的火向左、向右、右前、向後的燃燒,

使得我們身旁的人,

因為我們純潔的真愛,

燃點了沉在他們內心深處已遺忘很久的愛。

 

小鳥為我們啍出悅耳的音樂,

狗兒汪汪地叫,

小貓咪咪地唱歌,

牛兒哞哞地喊,

蝶兒歡欣地翩翩跳舞,

海豚高興地猛猛躍動,

獅子開心地蹦蹦跳動,

花兒也隨著風輕輕地打拍子,

所有生命為我們高呼,

也希望我們燃點他們,

大地演出了快樂的舞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