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色>

 

紅色是我們的顏色,

你我邂逅在楓葉變紅的季節,

寒風裡沒減半點臉龐變紅的熱情,

我愛平凡中不平凡的一個你。

 

紅色是艷麗的顏色,

你穿了紅色的衣服比花兒更艷麗,

你的熱情比火堆更溫暖,

我愛發出光芒的一個你。

 

紅色是競爭的顏色,

你在多少場競賽你拿著勝利的紅色旗幟,

多少場比賽你灌注不朽的紅色的熱血,

我喜歡競技場中一個不怕失敗的你。

 

紅色是熱血的顏色,

勝利的與奮使紅色添上光澤,

熱戀的激情使紅色添上浪漫,

我愛平熱血的一個你。

 

紅色是你的顏色嗎?

因你,紅色惹我喜愛,

究竟紅色的一個你是怎樣呢?

我喜歡是任何顏色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