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兒建部落格已有二個星期了,認識我的朋友很少有人知有這個部落格,不管是我的朋友或這兒的朋友,謝謝你們看我在這兒發表的文章。

我的詩、散文還有遲點會發表的愛情小說,全不是虛構的,因為我手寫我心。去年中構思了一個小說,由於不是由我自己的事而得靈感而寫,所以寫了四千字後,加上很忙,沒法再寫下去,而那故事我一直很想再找靈感寫下去,外星人和地球人一起發生的事,這主題雖不是新鮮,但加上我的幻想,我猜能帶出新鮮的感覺,但不知這小說何時才能開始寫。

這四年我喜歡寫詩,也許受到徐志摩的影響吧!中學時我很喜歡看徐志摩和冰心的作品,這幾年我很喜歡看侯文詠的作品,他們的作品有一個共同點,文字裡充滿細膩和很真實的愛。沒有好好珍惜和體驗愛,不容易說出愛的味道來,愛是什麼味道呢?不同人有不同的感覺和味道,而我所有的愛,那管是家人、朋友、同事、同學的愛全是味的,有時是苦,但卻帶甘,而我嚐到的,也是甜,而沒半點苦。

也許遲點在這兒會發表我寫的文學作品以外的文章,可以與大家分享。我是喜歡寫文字多於說話,告訴大家一個很少朋友知的事,我唸中學時我的中、英文作文很一般,若有議論文的,我一定寫,那時不懂寫描寫和抒情文,沒想到這幾年的我卻寫抒情文,這個是我意想不到的事。三年前我跟了一個中學的老師說,他卻說我唸高中時很乖,雖然成績一般,卻愛看課外書,現在能寫文章一點也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