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藍這次去上海玩,主要是的景點旅遊不在上海,停留上海是因為人,而不是景點,而是她很喜歡的杭州,念藍幾年一直很愛杭州和台北,這次旅行,除了杭州外,還有位於上海附近的水鄉--烏鎮。她在2007年11月1手到上海,11月5日離開上海,在11月4和5日才遊上海。若想知更多關於上海吃、玩、旅的資料,可以看台灣人的上海狂想曲 (一個非一般介紹上海的旅遊網頁)。

去上海前念藍問她的一個朋友有沒有便宜的旅館介紹,他介紹了莫泰168,這個連鎖旅館,最便宜的是168元人民幣一晚,她看了這個旅館的網頁後,選了位於外灘的莫泰268外難店,每晚268人元人民幣一晚,不管莫泰168或268,若在網上頂房,每天房租便宜10元人民幣。

11月4日早上,她與好友JESSIE一起遊上海,早上起來後,她們二人坐計程車去城隍廟區,她們二人先去南翔小籠包點吃小籠包。

南翔小籠包的店 

PB040293.JPG 

 

PB040294.JPG 

這店有幾層,每一層的價錢不同,越往上走,價錢越貴,當然吃的環境和提供的食物有點不同,這次念藍選了三樓,她與JESSIE吃了很多人點的蛋花湯和小籠包吃,這是她們的早餐。吃了早餐後,她們在城隍廟區遊了一個圈。

 

(這短片是站在小公園中央拍的,附近還有著名旅遊點--豫園)

 

城隍廟區的小公園 城隍廟區的小公園內的池

城隍廟 

遊完城隍廟後,念藍和JESSIE坐渡輪往浦東。

往浦東的碼頭 

往浦東的碼頭 

在渡輪上往外灘看 (在渡輪上往外灘看)

她們到了浦後,坐上往正大廣場的公車上。

(這篇寫到這兒吧,下一篇是關於外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