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年4月的迪欣湖 

 

08年4月的迪欣湖 

 

 二年多前我遊過一次香港的迪士尼樂園,其後我發現迪士尼樂園旁有一個迪欣湖,由迪士尼樂園的公共汽車站坐往青馬橋收費站的R8路線,在迪欣湖下車便可,這個湖是免費遊覽的,雖然是迪士尼樂園建築的一部份,但它的風格與迪士尼樂園很不一樣,迪士尼樂園讓人陶醉在米老鼠和他的朋友世界裡,而迪欣湖除了沒卡通人物外,只有讓人覺得悠閒的地方。我試過幾次早上時份遊迪欣湖,湖的範圍不算小,但遊人很少,多是爸媽帶著孩子遊,有中國人和西方人,他們有的是漫步,有的是踏著腳踏車,也有年輕媽媽帶著只有幾個月大的孩子來,雖然遊人的人數很少,有時我發現園丁的人數比遊人更多,但暫我覺得那兒是安全的。

我喜歡那兒的悠閒,有時會聽到鳥兒歌唱,有時聽到往不吵耳的飛機聲,若心情不好時,可以在那兒大叫,把怨氣叫出來,也不會打擾人,而且還可以欣賞沿途人工化的園景,呼吸一下新鮮空氣,若累了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下,看書也好,聽歌也好,或是小睡一會,這樣可以呆上半天。我每次大約只花大約二小時遊湖,拍拍照片,有時還會把手機拍的相片用手機傳給朋友看。

若有興趣的可以看看迪欣湖相片, 以下的是節錄

 

 

 

08年4月的迪欣湖 08年4月的迪欣湖 08年4月的迪欣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