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 

 

誰來告訴我命運是什麼?

娃娃在一間黃金屋落地是好嗎?

呱呱在一間破爛小房出生是差嗎?

一個人最後的運命又是什麼了?

 

上天給你命運你服氣嗎?

為什麼一個健康的人要久病在床?

為什麼一個健全的人要少了肢體?

難道這是上天的作弄?

 

我要給不好的際遇嚇倒嗎?

大公司為何在經濟好時倒閉?

股票向上升時為何要賠錢?

這是上天玩的惡作劇嗎?

 

我要讓上天的安排阻我前進嗎?

誰要去醫院時給天災阻住前往?

那人讓去目標中途給險峻的山攔截?

難道這是天神給的考驗?

 

不好的命運是什麼我不曉得,

我只相信它是一個好的經驗,

我也堅持繼續前進的理念,

因為我永不放棄任何機會。

 

好的命運是啥我也不知道,

任何時間有上天的道理,

任何事情也是值得學習,

因為我懂得珍惜每分每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