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上人間>

 

春天窗外朦朦朧朧的霧,

顯現你的輪廓。

 

我輕輕向窗外招手,

輕撫你冷冷的臉龐。

你溫柔的訴說你在天上的故事,

也回味以往在人間的樂事。

 

我用柳枝和白玫瑰為你做一個冠冕,

讓你更清秀和美麗。

再用笑容編成一件輕紗,

讓你更添歡樂。

 

我的好友啊!

我未曾忘掉你。

過去與你一起的感覺,

未曾減退半點溫暖。

(自06年4月初起,我每年會為一個亡友作詩,今年是第四篇了,我與她是好朋友,我只是比她女兒大一年,但我們沒年齡問題,相處很好,自98年至04年,我們常一起去旅行,她離開前的半年,我與她的關係更好。她走了,我沒去送她,因為我覺得已足夠,也許我是一個沒人情味的人,怎樣也好,她知我知便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