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你>

 

讓我躲在你溫柔的懷抱裡,

聽聽你輕柔的耳語,

嗅嗅你誘人的味道,

感覺你溫暖的體溫。

 

心態疲憊的我,

依賴你頑強精神的支持,

讓我在高低起伏的山群中,

繼續勇敢的向前走。

 

身體軟弱無力的我,

需要你有力的臂彎的參扶,

讓我在強風中,

依然堅毅向前往。

 

我累得不能再張開重重的眼睛,

請你帶引我向前,

你的學識、你的能力,

可讓我安心的依賴。

 

若有一天我不能再走,

請緊緊擁抱著我,

讓我貼著你強壯的身軀,

好好安靜的休息。

 

我需要你,我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