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我在這宇宙匆匆的走過,

        不留下一條痕跡。

 

多少年我在溪澗流了血,

在河流灑了眼淚,

在沙土留下足印,

還有,多少天與你的心猛烈地相撞。

 

風,在我身上拂過,

日,在我頭上照著,

月,在我臉上影著,

雨,在我腳上流過,

雷,在我耳旁吼過,

電,在我背後閃過。

 

病痛,讓我學會堅強;

困難,讓我學會奮進。

笑臉,讓我學會關愛;

憤怒,讓我學會忍耐。

 

可是,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而我的心卻像一片壞掉的石頭,

沒有一絲絲的悲喜感覺、沒有感動,

不覺得冷,也不覺得暖。

 

我在這宇宙電光火石間飄過,

        我不拿走一顆微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