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我已開始找做這份功課的資料,最初好像以為找得不錯,但我遲遲還沒開始寫,等上了導修課後,才開始。
              
上星期週末,我本想開始寫,我發現我已找到的東西,不能支援我這份功課,而且我不知該怎樣開筆,二天免強寫了一段一百多字的引論,星期三和四放假加上這三天假期開始做這份功課。基本上我是下午才開始再找資料,早上好像還沒睡醒,腦筋轉不過來,每晚我常做到十二時多至二時才睡。過去四天,我總算完成一半功課,今早修改一點了。現在該開始做第三題了,可是我在網上找了很久,還沒找到相關實例,管理學的功課論文,我這次是第一次做,以往的,不用交功課。
    
 寫文字,對我這個愛寫東西的人來說本是不難,我還記得一月考學校入學的英語測驗,我只花了45分鐘,便寫了二百多字,可是現在一條小題目的六百多七百字卻難倒我,一條題目裡再寫二、三個理論,每題寫三百多字,難嗎?以我現在的情況,我是弱得像臨死前的病人,一絲氣力也沒有。
為何我會這樣?也許是我的能力太低,也許是我的智慧也很低,而文字功力也差。這星期我還得要再放假做功課,那我的同學呢?他們大部份人在私人企業工作,那兒有那麼多假期,有的還要照顧小孩,他們做功課的時間比我少,也許他們的能力比我高很多,但願如此。     
        
      
我知道我這幾天怎碎啐唸也沒用,我只是讓自己舒一點氣,然後再去拼個,愛拼才會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