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公司通知,我遲點會被去一個有較大的升職機會的位置工作。

今年去了一所不錯的學校唸書,加上過二星期後去新的位置工作,這個是我以往很希望發生的事。

怎料,我前幾天收到調職新通知後,我是沒反應。反而我的同事為我高興,我的朋友也是。

也許人到了一個年紀不再是年少時的夢想,而是想有自己的一個家。

昨晚我做了一個開心的夢,我做夢時不常想在夢裡見到人,而且很快會忘記,唯獨是偶然有些夢我會記得幾天,而且很回味。

昨晚夢中的人胖了很多,感覺還在,不錯。

上星期有些使我覺得不太開心的事,十多天過去,回想過去,原來上天每次為我安排我能承受的事,那管使我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