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四晚我要考試了,昨天我草草看了一次同學做的筆記,每一題要用的理論,導師讓我份分組做筆記,然後發給其他同學,昨晚我做了一個很精簡的摘要。

這次好像不多理論要記,但好像每個理論有不少東西要消化,還有要記。

我覺得考試前應盡量不讓自己生病,也應讓自己心情好。我試過考試那天才不舒服,結果考試時什麼也想不到,當然不合格。也試過考試前心情很差,也影響了考試。

每次考試溫習的第一天,我愛做一次給考試用的筆記。然後我會先看書和老師給的筆記,細心看一次,一邊用手寫(可以不是真的寫出來),因為寫會增強記憶力,還有可以一邊很細聲或不出聲的碎碎唸,這個也可增強記憶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翡冷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